2012 台美永續論壇是為期兩天的盛事,著重於城市和港口的永續發展。本論壇以雙軌進行:創造永續城市 (論壇 A),與推動亞太地區港口永續發展 (論壇 B)。來自環保單位和城市首長、國際海港、產業、學術與非政府組織的海內外代表,將討論永續發展的基本要素,並分享現行和發展階段中的方法與計畫,以達成經濟、環境、社區與人體健康的永續
發展。
 
此永續論壇由美國在台協會, 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, 美國環保署,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共同主辦。節目將以開幕典禮,由美國、台灣資深官員致歡迎辭揭開序幕。 我們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這場盛會。
 
主題:    2012 台美永續論壇:建構永續城市 推動亞洲太平洋區永續經營港灣  
 
日期:    2012 年 12 月 10 – 11 日 
 
地點:    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(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 274 號) 
 
節目:    開幕典禮暨專題演講- 2012 年 12 月 10 日 ; 上午 9:30 分  
            論壇 - 兩項雙軌進行的論壇 和 綜合討論 
 
開幕貴賓:  台灣政府高層代表 和 美國環保署第 10 分署分署長 Mr.  Dennis McLerran 致歡迎辭;另邀請 400 位台美政府官員、學術界代表、企業精英與媒體與會。 
 
歡迎您點閱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網頁http://kaohsiung.ait.org.tw/zh/activity-albums.html,獲得更詳細資料。您可以上http://2012ustwss.utrust.com.tw網頁註冊點選您預參加的項目。 所有節目均不收費。任何問題請洽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經濟組 張簡小姐; 電話: 07-238-7744 分機 62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