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屆「選擇美國投資高峰論壇」


 

本會自2010年代理美國馬里蘭州經濟發展廳成為其駐台經貿辦事處,協助馬州招商引資事宜。

今年馬里蘭州來函邀請本會派員出席2016年6月19 - 21日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行的第三屆「選擇美國投資高峰論壇」,以便協助該州接待台灣訪團、推廣馬州。去年本會由郭副祕書長代表出席論壇,頗受馬州及台灣訪團肯定。

「選擇美國」 是美國歐巴馬總統於2011年6月下達之行政命令,其宗旨是促進全球企業在美國的投資,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,促進經濟成長。此跨政府部門之高峰論壇,是由美國商務部舉辦,並獲白宮、國務院、財政部、美國貿易代表署等單位支持與協助。

盼台灣企業多多透過參與美方主辦的活動,展現台灣經貿實力,對政府將來參與國際事務,爭取美國更大支持,產生正面的影響。歡迎本會會員及企業團體能共襄盛舉,可和本會聯繫或由以下網站報名。

https://www.selectusa.gov/welcome